My cutie followers♥

Tuesday 5 July 2011

好姐妹,谢谢你,Saranghaeyo♥

最近不知怎么...
突然变得很感性..
或许是我领悟了一些事...

昨天...
臭妈咪打包了够力难吃的食物(马来餐)...
又贵又难吃, 而且又没有汤匙!!
最讨厌就是酱的!!
难得要帮朋友买我最爱的食物(炒饭)给她们吃...
结果被妈咪搞砸了!!!
她竟然去打包一堆不是人吃的东西(马来餐)当作补偿!!
我一气之下就跑去打电话给她骂她!
挂了电话, 眼泪不听话的流了下来...
朋友...
真的很对不起...
害你们吃到不开心...
我都不敢跟你们收钱...
我很讨厌我自己!
一生气就哭了起来!
很没用!
TT
回到班...
我把自己掩饰得很好...
不让她们发现我哭过...
不料...
却被敏发现了...
她一直问我做么...
不开不了口...
我知道我一开口,眼泪就会不受控制的留下...
我尽量撑到最后...
但还是输给她...
谢谢你,敏...
让我靠着你发泄...
真的谢谢你整个下午都陪我
KAMSAHAMI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