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Thursday 11 August 2011

对不起,我撒谎了

很对不起,我很糟糕,竟然为了这个而撒了谎...




对,我承认我很虚假,做作...





我本人也有同感...





我很傻...





答应自己不再这样...





但还是发生了...





很讨厌我,对吧?





我都知道...





我都看见了,听到了...





答应了努力改变自己...





却做不到...





我好后悔...





对自己很失望...





反省了之后...





发现这全都是坏习惯...





我对自己发了誓...





一定要改掉它们...





我不想让朋友讨厌我...





那种滋味很不好受TT





我曾经历过,所以能体会到...





朋友们...





原谅我...




原谅我的过错...




我不想失去你们TT




我会努力改变自己....




你们赞同或否...




我心里都知道...




也许不再相信我....




也许觉得不可能....




也许觉得我的话不能相信....




也许有种种的也许....




若之前有得罪你们....




我请求你们的谅解....




原谅我所犯的错误....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