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Friday 19 August 2011

My Sejarah paper...

其实~

我没什么读到~

只是一直做练习题~

结果~

出来的成绩我怕我没眼看!!!

就在考试前一个小时~

我就‘滚’去Buii 那里一起温习~

然后就聊到sejarah 练习题的东东~

And then hor~

我就自夸说我做练习都是靠Common Sense的~

结果Buii 妈咪 : = =!!! 你的Common Sense 不能信的wor~

结果结果~

我的Common Sense 赢过 Buii妈咪 料哇~

So Unbelievable ^.<

哇卡卡卡卡o(≧v≦)o~~好棒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