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Friday 24 June 2011

对不起..

很高兴刚刚接到你打来的电话^^
原来你打来关心我怎么今天没去读书^^
特别的开心呢^^
现在还在开心的傻笑O(∩_∩)O~

其实今天没去读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爸比妈咪不得空...
所以不能去拿~
所以我也不要去咯^^
(小编:明明就是自己偷懒= =)
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我个人觉得蛮严重的...
就是....
他们没面子去拿...
为什么这样子说?
因为我的成绩不理想...
没面子面对其他朋友的父母..
昨晚...
我跟爸比妈咪讨论了我的成绩后...
他们就叫我明天不用去...
因为他们俩都不得空...
我听了就直接去房间睡觉...
但也有一点点暗爽的感觉啦^^
过了不久...
突然听到爸比妈咪在客厅吵架...
仔细听清楚后...
原来他们是因为我的不理想成绩而吵...
对不起爸比妈咪...
我又让你失望了...
我躺在床上...
眼泪却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