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Tuesday 28 June 2011

红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你...红色的蜻蜓...

小时候唱着这首歌的时候,只是把它当作一般的儿歌来唱...
歌词中的各种意思,我都没有去理解和体会...

直到最近碰巧听见了这首歌...

当烦恼越来越多玻璃弹珠越来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长大了 

对...烦恼已经越来越来...
我已经长大了...
是啊...我已经不再是当初唱着这首歌曲的懵懂小孩了...
我已经长大了...

尝试到了现实的残酷
尝试到了社会的冰冷
尝试到了人心的黑暗

童年早已成为了过去
红蜻蜓已经在我的脑海中慢慢地消失了...

但是...
我还有好多梦还要飞...

不要放弃梦想...
继续和红蜻蜓一起飞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