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Tuesday 28 June 2011

日记一则~

最近都蛮累的呢~
功课啊~~~
忙到三更半夜才睡觉><
今天才刚刚做完Peacock老师给的2篇作文~
她竟然又再给多一篇!!
SHIT!
很讨厌的!!
看到她都不爽!
赶完她的功课后~
就在Halim 仔仔的节睡觉!!
睡了整整一节~~
结果他以为我做么趴着~
吓到我要起身的时候~
翠敏跟他说:''Cikgu, Dia Sakit~''
没想到的是~
Halim仔仔竟然相信我生病= =
我当时看起来只是睡不够的样子罢了= =
他就走向我跟我说: ''Sakit ke Joaan? Awak Rehat larh~''
我装成病猫的样子~(其实是在暗爽)
然后马上转向翠敏~
打眼色说:干得好啊~谢啦^^
接着就听到其他姐妹说:''YER~~~~~你就好啦~可以睡觉~我也要TT''
呵呵~~
Paiseh 啦各位~~
本人今天睡得真是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