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Tuesday 1 March 2011

梦想~♥

昨天~
上Moral 节时~
我,玲,雯,彤,仪 突然间就聊到自己的梦想~~
真的真的很羡慕雯~~
她很有才华!
她想当明星呢!!
哇哇!!
她选对梦想了!
她绝对有当明星的条件!
又会唱又会跳~~
简直就可以去当明星了!
她先去韩国弄些东东~~
再去美国读书~
再回来韩国发展~
^^
她想到好远呐~
真羡慕她可以自己为自己的梦想安排好~~
她还说过一句让我非常赞同的话~
" 人生只有这辈子而已, 一个人如果没有一个目标,理想、梦想的话, 那么生活下去有何意义? "
(大概是这个意思啦~)
我没有一技之长~
但她们说我可以去当模特儿~
只是要肥一点XDD
她们很鼓励我~
让我很感动TT
所以~
从今天开始~
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努力!
嗯!
JOAAN!
GAMBA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