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Saturday 12 March 2011

倒霉的一天~

说到这天...
我心情就变得很难过...
我也不懂我到底在难过什么...

>>>>>>>>>>>>>>>><<<<<<<<<<<<<<<<<<<<<<<<

今天我们上完国语节后就得知隔壁班,也就是雯的班发生了一宗偷窃案...
受害者是雯和一位马来男生...
雯的手机不见了!!!
我们全班人就马上分头找~
过后就跟wenyii,bhui,amelia,vicky & pohyee去打电话~
有个"刺客"突然出现!!
Puan Zalita!!!!!!!!!!!!!!!!!!!!!!!!!!!!!
(此刻的我好想大骂脏话!!结果害怕到忘了要说什么了==)
我赶紧夹起头发~
弄好领带~
就是忘了扣好扣子><
结果我的链就跑出来了~
他的死人眼睛又很尖锐~
跑出来一点点就被她看到了><
没收就没收!
我不稀罕!!
哼!!



第一次进Bilik Disiplin...
填了表格后就回班~
不知怎么~
眼泪就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
不过没关系~
就算链被没收了也无所谓...
如果链被没收了就可以换回雯的手机...
我宁愿被她没收!
我的链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
手机才重要~
讨厌那些印度人!!
小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