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Sunday 13 March 2011

留长头发~~~♥♥♥

我要快快的留长头发啊!!!!!!

但头发偏偏还是那么短><
问了谷歌~
谷歌说要多多梳头哦~
多多洗发~~
将就会长哇><
我试了啊~~
效果还没出><
头发啊头发~~
亲爱的头发~~
求求你快快的长出来吧!!!
我没有耐心等待的!!
有人说: 等待是一种幸福~
但我现在等得非常的痛苦啊!!!
敏建议说剪水母头的发型会很美哦~
卟懂对我来说会不会见效呢~~
我和姐妹们都希望头发能快快的留长~
因为我们想要烫卷头发^^
呵呵~
不懂妈咪们允许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