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Tuesday 1 March 2011

增肥计划gogogo~~

可能小妹我这样说会得罪各位大哥大姐们~
但是~
我真的要增肥~
我瘦到很难看!
Haiz...
为了我的梦想,
我必须努力,努力,在努力!!
我的好朋友们为我做了一个增肥计划~
计划如下:
1. 每天吃Cheese...
2. 每天吃宵夜....
3. 每天吃炸的食物....
4. 得空就拿东西来吃....
5. 边看戏边吃....
6. 多吃肉类的食物....
7. 少吃菜....
8. 每天早上喝牛奶...
9. 多吃垃圾食物....
10. 少做运动....
11. 别人吃一碗你吃两碗....
12. .........
....
....

计划大概就是这样~
但有一些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XDD
我的目标: 要在2011 年 3 月尾 增加重量!!!
加油加油!

【希望各位卟要生气我哦,卟喜欢这篇post 的话可以留言....我会删除掉...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