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Sunday 24 April 2011

与老婆庆祝生日^3^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darli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

老婆~
破蛋快乐呀~~
又老料一岁咯~
赫赫~~
我们偷偷送你礼物~~
不要太感动啊~~~
^^"
本女王今天真的真的非常开心~~
为什么??
因为跟一班疯婆去逛街^^
很难得啊!!
老母大人竟然肯答应我跟朋友出街?!!
而且是跟朋友搭火车到puchong哦!!
真的超难得的!
平时都不肯让我出街的阿母大人竟然点头答应耶!!
难得呀!!
我太感动了!TˇT
谢谢阿母^^
我以后会很孝顺的^^

我,lulu,wenyii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平时不睡到日上三竿就不会起身的我竟然7点正就跟我起身了~
蛮佩服我的说~
然后就快快梳洗然后就直接冲到火车站去等其他人~
【结果我第一个到^^】
哈哈~~
然后我们就买了火车票~
RM 11.40~~
超值的的说~
我们站了10个站才有位子坐~
脚酸><
我们又迷路料2个小时><
够力咯~~
然后我们就到了老婆家~
他妈叫了4个pizza过来==
超腻的说><
吃了过后就去逛街~\(≧▽≦)/~啦啦啦~~
我们逛料差不多5个小时~
然后又迷路哇><
果然是路痴呀><
我们又去打保龄球~~
snooker~
原本要去唱K的~~
不够时间咯~~
><
讨厌~~

总而言之~
今天本女王很开心就对了啦~
木啊~
偶跟老婆^^

偶跟LUL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