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Thursday 21 April 2011

我们怎么了...?

你是怎么了?
怎么了吗?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
我让你失望了?
我有背叛你么?
你干嘛要这样子?

老实说....
我对我们的感情已失去信心...
我没有小说里常写的安全感....
你在不在我的身旁我已没有感觉...
你拥抱我...
我却没有感觉到任何的温度...
我们牵手...
我仿佛只握着一团空气似的...
完全没感觉....
你亲了我....
我却感到很陌生...
你深情的看着我的眼...
我总觉得你的眼神在放空...
我们用电话聊天...
一天比一天少...
越来越少话题...
我和你信息....
却找不到话题聊...
呵...
很可笑吧...
都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
我们还死撑着...
难道是在等对方开口说分手?
我没勇气....
我说不出口....
也许我们不适合...
当个朋友也好吧?
爱情曾经来过...也走了...他只不过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欣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