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Thursday 21 April 2011

爱来过,也走了...

爱....
悄悄地来过....
没通知我一声....
就让我遇见了你....

爱....
也悄悄地走掉...
也没让我就心理准备...
就各走各的...

爱....
悄悄地给了我幸福....
跟你在一起的时刻...
嘴巴一直都是上扬的...

爱....
也悄悄地让我心痛....
当你已不在我的身边....
心一直在痛...

爱....
悄悄地给了我甜甜的味道...
让我知道甜的滋味...
原来跟你在一起都是甜的...

爱....
也悄悄地给了我苦苦的味道....
让我知道....
原来爱情也有甜也有苦....

爱....
悄悄地给了我快乐....
与你在一起的时刻....
快乐与我常在....

爱....
也悄悄地给了我悲伤...
感情淡了....
原来是这样的感觉...


爱.....让我成长了不少....谢谢你....

我不会再会是你的谁.....

                                                                                                   欣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