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Tuesday 12 April 2011

Spotcheck!!!

哇佬!!!
我这个“乖”学生正在读e-pop的时候~
突然间一大班学长学姐跑上来我们班~
(很像一帮gangster酱><)
然后就跟我们说:
"Semua murid-murid, sila berdiri dan beratur kat belakang, lelaki depan perempuan belakang,jangan ambil apa-apa barang yang di atas meja masing-masing,Cepat!"
==!!!
炸到!!!
我很多违禁品呀!!!
于是~
我手忙脚快地藏着个藏那个~
藏在哪里好呢??
哎呀~
不管了!
能藏就藏!
不能藏......照藏!!
然后学长就一个一个检查咯~
米有想到哦~
Liquid都要没收!!!!
我真的给他炸到够够力!!!
我的镜子和和梳子都被没收了啦~><
讨厌!!
Brenda的小说也被没收了~
那个teh shuen yi 咯!!
不帮自己人就算了~
还去帮马来人!!!
要死!!!
通融一下也不能!!
马来学姐---shahirah都好过你多多倍拉!!
她没收了我们的小说还会跟我们Say sorry~~
你咧!?
没用的家伙!
哼!!!
我们只好写信上去跟校方tuntut回~

>>>>>>>>>>>>>>>>>>skip<<<<<<<<<<<<<<<<<<<<<<<<<<<<

当天下午补习...
我就跟往常一样去Cimos班吃午餐咯~
我就坐路中间~
然后有一个印度肥仔经过我的位子~
他的屁屁撞到了我的头!!!!!!
哇佬啊!!!
要死!!
我就等着他道歉~
结果他就说:
"y I must say sorry 2 u?"
"becoz u hit my head!!"我答..
“So what?"他说~
==!!!!
我傻眼....
我就跟他骂了一顿...
过后我就不要顶回他咯~
谁知道~
他竟然从课室后门绕了一圈又回来踢我!!!
我真的被他气到火大了!!!
本女王今天心情已经不是很好了~
还来惹我!!
你等死吧!!!!
然后我们一大班人就差点要打起架来~
过后我们班的“黑马”----Hema,来跟我们讨回公道了!
过后那个死印度肥仔就来跟我道歉~~
哼!
如果这件事又重演的话~
我真的会好好的干掉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