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Friday 8 April 2011

怕怕o(>﹏<)o

今天hor~
我就像平常一样在家里外面等巴士咯~
只是迟了一点点><
然后hor~
突然间有一辆车慢慢的向我的方向驾过来~
我吓到!!!
够力!!!
他会不会是坏人??!!
他会不会抓走我??!!
我想了很多很多可能性~
结果他还是停下来~
他白白的,会说华语...应该是华人...
问我在这里做么,一个人啊,知道我是谁吗,你家住哪里...等等之类的问题~
我吓傻料...
就傻傻站在那里有答没答的==
然后他就给我一张卡片..
说什么一个人要小心...
然后就开车走人料==

>>>>>>>>>>>>>>>>>>>>>>>>>><<<<<<<<<<<<<<<<<<<<<<<<<<<<<<

回到家后,我就跟爸比妈咪讲这件事情...
说了过后有点后悔...
他们就一直问东问西...
"你有没有看他车牌号码?"
"他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他长什么样子?"
"他驾什么车?"
"他有没有对你怎样?"
"..............."
"................."
等等之类的问题~
我就慢慢的解释给他们听...
他们就断定这个自称自己是警察的人一定是坏人~
然后还特地去到警察局问wor~~~
我给他们炸到><
然后警察就说的确有这种服务...
还说为什么警察会这么做...
还有一大堆废话(我就省略啦^^)
害我们白担心一场==
下次咧~
出门之前一定要带一把雨伞了..
为什么?
因为雨伞可以防狼嘛~
呵呵~~
真是感谢上天保佑我平安没事...
阿弥陀佛~
就是这张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