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 我 █▇▆▅▄▃▂▁

开了新的....
好久没写了><
为什么的?
懒咯~~~~(卟好意思的说)

{那只是其中一个原因啦}
真正的原因↓
我已经找卟到人来诉苦了....
只好对着电脑发泄><
其实大把人等着听我诉苦的啦^^
只怕她们的反应卟是【= =】,就是【........】
大家都忙嘛....
哪有那个时间来管我的事~
都中三了.....
P.........M.............R~~~~~
讨厌听到这三个英文字母><
啦啦啦~~
虽然担心大考快要接近了~
但还是有那个时间来上网的嘛^^"
天天都要趁爸妈卟在家的时候才可以上.....
不然又要听她们“念经” 了咯~~~
爹地,妈咪.....
我懂你们是为我好~~~
但我就是爱上嘛~~~~
XDD



惨!!
他们回来了!!!
下次再写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