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Wednesday 23 February 2011

♩日记----三部曲♩

今天来学校的时候妈妈就在车上说外面的风很大呢~
我进到学校的时候也差点被大风给吹倒了><
幸好我今天是穿PBSM制服去~~~
穿裙子的话肯定走光了啦~~~
啊哈哈~~

还有~
今天跟嘉敏聊天时聊到Bukit Beruntung 的游泳池~
听说有人在那里------------便便!!!
超恶心的!!
我们都怀疑那个在泳池便便的人是怎样大的= =
水的冲力很大捏~~
不可能大出来哒~~
我知道我酱讲很很很恶心~~
但认真想想真的是找不到借口可以在泳池里便便.....
真佩服那个人啊~= =
不过那已经是 N 年前的事了~
现在应......该没有了吧....?


还有还有~~
说到游泳池~
我想到明天我们就要去那里打保龄球!!
我,慧雯,健彤,mimi, 碧蕙,翠敏,佳屏,宝玲&嘉敏~
我真的很兴奋~~
因为没打过嘛XDD
不知道是怎样的~~~
听说球很重~
我怕拿不起><
还要摆pose= =
但希望妈妈是给我去的咯~~
妈咪~~~~~~~~~~
拜托嘛~~~~~~~
让我去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