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我“毁容”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毁容了啦!!!
怎么办???!
脸开始脱皮~~
都怪我那么笨啦><
干嘛听你这个人的话~
明明知道后果会这样....
还笨笨的去做....
明明知道我的脸是敏感的....
但还去搽在脸上...
现在可好了....
出街又要花很长的时间来弄脸...
不然出到去被人家说我是妖怪...
TT
每天早上醒来脸就开始阵痛...
有一种被涂辣椒的感觉...
很辣很辣...
洗脸要很小心的洗....
不然整个脸就会超痛的!!
呜呜....
为什么上帝要这样对我?
我是不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坏事...
这辈子就要还债..
呜呜呜.....
好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