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Bowling~~~♥

昨天~~
我,碧蕙,慧雯和健彤去Bukit Beruntung Golf Club 打保龄球~~
兴奋到!!!
我因为人家第一次打嘛~~
结果把球打到Longkang 去了= =
很多次都是将~~
过后我开始慢慢地稳了~~
分数也慢慢高了^^
好开心^^
不过咧~~
我觉得我们很倒霉~~
去到那一条Lane那条Lane的Machine 就坏掉><
害到我们拖了很久才开始玩><
我们分成很多组~
因为人数少,我们被逼跟一群很不合作的马来婆一组!!
讲到她们就很生气!!!(╰_╯)#
她们一直叫我们快快进球~
机器明明都坏了嘛~
我们能怎样!!!
讨厌!!
还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说出来你们不要笑我蛤~
别人打保龄球都是打去前面的嘛~~
我比较与众不同^^
我则打去后面= =
O(∩_∩)O~
啊哈哈~·
结果全场笑翻了!!!O(∩_∩)O哈哈~
很"鱼"的捏><
一时手滑><
真的很卟好意思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