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Friday 25 February 2011

你变了....

你为什么要这样?
你知道你这样很伤我的心吗?
我其实不想这样的....
老实说我并不了解你....
你真的是双面人吗?
你是家里一个样子,学校一个样子,出街一个样子的吗??
你为何要那么的做作?
大家朋友一场...
我们都不会在乎你有任何的缺点的....
只是因为你太爱装了...
我开始厌恶你了....
你为何要骗我?
我还那么的相信你....
我竟然那么笨....
要不是其他人来敲醒我...
不然我就永远的沉浸在你充满谎言的世界....
继续的做你的崇拜者,仰慕者....
继续的相信你....
继续的关心你....
原来真正的你已经死了!!
你不再是从前的你...
你不再是我的好姐妹....
你不再是我的朋友....
你不再像以前那么的谦虚...
你变了....
我不再喜欢你...
我不再是你的好姐妹....
我不再是你的朋友....
再见吧....
也许我们这段友情不适合再继续珍惜了...
很多人都说你是故意陷害我的....
很多人都说你骗了许多人....
你干嘛这样?
你觉得这样子来骗人很好玩吗?
骗了人你觉得很爽吗?
看着别人受苦你很享受?
骗人对你有很大的好处?
啊啊~~
我懂了...
骗人对你来说就可以吸引异性?
让异性慢慢地进入你的谎言世界...
让他们傻傻的相信你的虚假的一面...
而永远不知道你真实的一面...
你以为你这样就可以隐瞒所有的一切吗?!
我对你实在是太失望了!!
我....
该不该放弃?
伤心....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