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followers♥

Wednesday 23 February 2011

改过自新~

今天放学和碧蕙一起去Asam Laksa那里吃东东~~
然后就走去小Bus stop搭巴士~~~
要到了的时候她竟然对我说.....
“不如我们去大Bus stop 那里搭呗~~~XDD”
我看着她......
一句话......
无言= ="""
然后我们又晒热热的太阳去大Bus stop......
热死啦!!!!

一路在车上聊天~~
聊到King Kong~~
她其实没什么不好.....
个人有个人的优点和缺点~~
只要改掉自己的缺点,再加强自己的优点就可以啦^^
就好像我XDD
我平时说话就好像要找人打架><
所以现在要好声好气说话啦~♥
还有很多很多的缺点~
我就省略啦~~
XDD

刚睡醒的样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